干部挂职公告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05

干部挂职公告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积极搭建干部锻炼平台,根据《关于商请选派干部到上海市侨联挂职的函》的要求,继续选派干部到市侨联机关挂职。具体情况如下:

一、挂职岗位

上海市侨联海外联络一部

二、挂职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作风优良;

2.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

3.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岗位职责

拓展市侨联海外联谊工作,开展对海外侨胞、华侨华人社团和侨界社团组织的联谊服务工作;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海外侨胞回国参访、交流交往、举办大型活动等。

四、挂职人数与时间

岗位挂职1人。挂职时间为一年。

五、选拔原则和程序

选拔工作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选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六、干部管理和相关待遇

挂职期间,挂职干部的人事、工资关系不变。由派出单位和市侨联共同管理。日常管理以市侨联为主。

七、报名方式

《干部挂职申请登记表》填写完毕后,电子版请发送到组织部OA邮箱。纸质版请送至:华山路校区健吾楼2号门205组织部办公室 李国强。咨询电话:62483475

纸质版和电子版都完整提供的,方可视为报名完成。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4 日。

 

附件:干部挂职申请登记表

 

组织部

2021年12月10日


干部挂职申请登记表(空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