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规范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77



    为了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维护学术规范,惩治学术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规范》(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其它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特制定本条例。现拟对《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规范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

    该条例适用全校师生及学术与科研活动的研究人员,为保证本条例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现将征求意见稿面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

    请各院系收集相关意见或建议统一发送至意见搜集邮箱(gufeista@163.com)。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

    欢迎各院系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予以参考或采纳。



附件:《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规范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



学术规范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