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编剧工作坊火热开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2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邀请斯坦尼斯拉夫教授到我校开设为期三周的专家工作坊,已火热开启。此次工作坊将涵盖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包括专家讲座、影片导赏、小组讨论以及一对一辅导等,旨在为学生提供一次更为系统而深入的学术交流机会。本次专家工作坊由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主办,同时,也是我校在“2DAYS”两天微电影节、全球暑期电影学院活动等众多国际交流活动基础上的又一次突破。

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将针对电影学院21级编导班学生的毕业创作初步设想,提供专业的疑难问题解答,并组织小组讨论,为学生们开展系统性的教学,提供密集的培训,以促进学生们在创作过程中的思维碰撞和创意激发,为学生作品的策划与筹备提供更有效的推进。

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是CILECT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执行主席、保加利亚国立戏剧影视艺术学院院长、保加利亚电影、电视和广播编剧协会主席。曾担任100多部欧洲长篇或短片项目的脚本编辑、编剧和制片人,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无疑将为本次工作坊增添极大的价值。

通过进一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将为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使作品呈现出更加丰富和深厚的创作质感,并为学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达提供更多可能性。

Stanislav Semerdjiev教授与我校有过多次教学联动,曾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我校举办的全球暑期电影学院活动,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精彩演讲,极大地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我们期待在本次工作坊中,通过与教授的深入交流与互动,能够催生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水准的学生作品。

图为工作坊现场



审核:韩永胜 董健

指导教师:雷雯

海报:郑熙瀚

文字:杨芷淳

摄影:张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