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实验电影制片厂亮相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16

2023610日至12日,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上海龙之梦酒店拉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受邀参加电影市场的线下市场展和云市场展,向来自全国和全球的电影展商展示202212月底新成立的上海戏剧学院实验电影制片厂,重要影视开发项目以及重要制作场地。

上戏电影学院院长、实验电影制片厂厂长厉震林,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胜与前来参加上影节市场展的展商和来宾充分交流未来合作事宜,合作方向涵盖青年导演培育、影视投融资、制作、取景、发行、场地租赁、法务等多个领域。

电影学院的师生和志愿者,向业界介绍和展示电影学院多年来的影视教育硕果,分发以优秀学生作品为内容的文创产品,在交流互鉴中展示上戏电影学院日渐壮大的行业影响力。

今年,上影节还特别打造全国首个大型独立电影节元宇宙——上海国际电影节元宇宙体验路演中心,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也入驻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元宇宙。下载Metafilm APP,即可在上戏电影学院的展位上看到学院选送的优秀学生作品海报与视频信息。


审核:韩永胜 厉震林

文:罗馨儿

图: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