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副院长一行参加2018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07

 

   应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IFTR)主席Jean GrahamJones教授和2018IFTR大会主办方的邀请,上海戏剧学院杨扬副院长一行3人以2019年大会主办方代表的身份于201878-14日前往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参加2018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大会。会议期间全程观摩了大会的所有流程和活动项目,并与IFTR几位负责会议筹备的工作人员,充分沟通了筹备工作的各种细节和各方需要做的工作。在8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杨扬副院长代表下届会议的主办方上海戏剧学院致辞,并播放了介绍上戏的视频,他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很多会员向杨扬副院长表示祝贺,并表示明年一定来上海参加大会,几位来自亚洲国家的专家们纷纷表示2019年的世界戏剧研究者联盟大会将唱响亚洲之声音。(文、图: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