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老领导、离退休党员及民主党派教职工赴浦江校区参观学习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11

     9月3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老领导、离退休党员及民主党派教职工一行50余人来到上海戏剧学院浦江校区参观学习。浦江校区于9月1日正式启用,电影电视学院、创意学院师生首批入驻。



     学院党、院办副主任韩永胜代表学院向前来参观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在浦江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室里,韩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浦江校区设施、设备建设及目前运营使用情况,并陪同观看了回顾浦江校区规划、建设全过程的视频短片。随后,在韩主任的带领下,老领导、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理论课、实践课教室、摄影棚、国际会议中心、教学楼连廊、学生宿舍楼、体育馆、健身房、食堂等设施。随后,在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徐军的支持下,老同志们在宽敞明亮的食堂体验了浦江校区的午餐。



     

     中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在东方绿舟军训基地为新生主讲完“上戏新生第一课”后,专程赶到浦江校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浦江校区建筑群外观色彩的象征意义:红色象征了上戏不忘初心的时代使命,灰色与黄色则时刻提醒上戏人要有再创辉煌的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学院“四个中心”的布局规划,了解了目前新校区教学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及投入运营使用情况等。作为见证上戏发展、对上戏饱含深情的老一辈上戏人,感慨学院从横浜桥出发,上戏人一路走来,一代代薪火相传,为学院奉献青春与汗水,成就了今天的上戏。如今,浦江新校区落成,学院更加明确了发展的全新空间布局和整体规划,老同志们都感到由衷的欣喜与自豪,共同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