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96

关于2020年港澳台侨学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港澳台侨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已经公布在研究生部网站上(http://yjs.sta.edu.cn/)。

请注意,港澳台侨生的网上报名操作分为以下三步骤。

 

第一步

20191010日至1031日期间(每天9:0022:00),在“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除思想政治理论不考外其余考试科目与大陆考生一致。

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

 

第二步

20191010日至1031日期间,在“上海戏剧学院境外学生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http://isoadmission.sta.edu.cn/?m=module_sta_user.ui_portal.route

 

请注意以下信息必须提交

1.  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

2.  毕业生提供最高学历扫描件

3.  在校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和成绩单扫描件

4.  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第三步

201912月在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系统进行报名。http://www.gatzs.com.cn/

 

特别提醒:

1.      考生10月份在“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名系统”的报名必须去上海师范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否则不能参加12月底在上海师范大学的考试。12月在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系统的报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2.      考生报名是否成功以“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和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系统”为准,“上海戏剧学院境外学生报名系统”仅作备案及信息核对之用。

3.      咨询与联络

l   考生如有与考试科目和内容有关的问题或者与“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名系统”和港澳台研究生招生考试系统有关的问题,请致电研究生招生办办公室咨询021-62482724(温老师)。

l   如有与“上海戏剧学院境外学生报名系统”有关的问题,请致电港澳台办公室质询021-62498896张老师)。

 

 

 

 

 

 

 

上海戏剧学院

港澳台办公室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