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会议今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3浏览次数:13

    今天上午9:30分,老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会议在老干部活动室举行,3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休党支部书记冯少唐同志主持。老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七大精神,并对十七大的胜利闭幕表达了各自的喜悦心情。
    会上,党委书记贺寿昌向老干部通报了近期学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工作情况及学校发展的喜人成果,如:成立霍金期研究中心;文化部在上戏建立全国艺术人才培养基地;中央电视台专赴上戏拍摄2007届毕业歌专场晚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小剧场戏剧展演等活动,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听完介绍后,老干部纷纷对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对上戏近年来积极主动地推动上海乃至全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多项重大举措表示赞许。
    会后,老干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实验剧院,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感到由衷地欣慰。

(撰稿/摄影/责编  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