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次推出《高教信息》 采集高教最新动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3浏览次数:8

    10月底,我校教务处首次推出《高教信息》,此刊旨在适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适应上海乃至全国的文化发展新趋势,重点采集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尤其是艺术类高等教育领域相关信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信息参考和工作借鉴。
    《高教信息》拟发行双月刊。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提供素材,丰富刊物内容。

《教学与管理》第8期已出版

    近日,教务处主编的《教学与管理》第8期已出版。《教学与管理》分为7部分,包括:评奖获奖、教材建设、领导讲话与会议纪要、教学与管理工作大讨论、规章制度、数据信息和高教采撷。
    本期主要汇总2006-2007学年第2学期全校(包括莲花路、华山路)有关教学与管理方面的部分数据和资料,是对阶段性教学管理工作的浓缩和记载。

(文/教务处 宝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