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讲团本周起下基层宣讲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2浏览次数:18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把我校发展与十七大精神和党中央、上海市委的要求统一起来,根据我校党委的意见,学校近期成立了由党委宣传部、公教部联合组建的“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宣讲团”。今天中午,宣讲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并且进行集体备课。会议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特别是“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任务,既艰巨又神圣,对我们从事文化教育工作的同志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作为宣讲团的同志,一定要把十七大精神学好、宣讲好。会议研究决定从“一面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条路子――科学发展观、一套班子――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班子、一种精神状态”等方面宣讲十七大精神;同时,还要联系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实际和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进行动员和引导。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生泉、公教部副主任陈敏以及宣讲团成员施华东等出席会议。(撰稿、编辑:白水 摄影:小杨)

图为宣讲团同志在进行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