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2浏览次数:22

    11月8日、9日中午12点到1点,校学生处在学生公寓底搂大堂举行了支援四川、云南贫困地区人民的募捐活动。
    创意学院学生会负责钱款和衣被的募集,并发出号召。活动得到了我校各院系同学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纷纷前来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同学上前询问募捐情况,“这些钱都是捐到哪些地方?”“我捐钱捐衣服都可以吗?”随后主动捐出自己的零花钱。还有些同学问明事项之后再回到楼上寝室里,整理出自己的衣服被子毛毯等物下楼积极参与到捐献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两天以来一共募集到钱款人民币384.4元,各类衣裤被毯鞋等物品94件。06表演系的杨若识同学捐物最多,她一个人捐献出衣物23件,各类鞋5双外加钱款人民币100元。杨若识表示,这些衣物自己留着原本就已经不会再穿,不如就送给那些贫困地区更需要它们的人们,能够献一份爱心帮助别人,自己也感觉很高兴。


(撰稿/摄影/07媒体创意  梁达伟  责编/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