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8教师节活动后勤安保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演艺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301

2018年上海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录播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部门: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

 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上海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后勤、安保等服务

 采购内容:演出服务

 供应商:上海大学

 预算金额:100,000


 单一采购理由:

2018年上海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活动是上海市庆祝教师节活动内容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戏剧学院承办。主题活动以紧密联系上海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求,鼓励全体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为主要内容。经上海市教委宣传处报市教委党委会通过,活动拟定于201898日举行,95日、6日、7日进行联排、彩排,地点是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伟长楼,由上海大学负责活动的后勤服务(含场地、餐饮、保洁等)和安保服务。

 介于以上特殊性,我校党委宣传部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上海大学采购,由上海大学提供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后勤、安保等服务。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891日——201893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戏剧学院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王晓丽  孙蕾   邮政编码:20050

 联系电话:021-62496879/6248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