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第九届教代会 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上海戏剧学院第九届教代会

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审议稿)


上海戏剧学院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73日举行。

大会听取、审议了黄昌勇院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校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担当作为服务文化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科整体建设、提升内部治理和运行保障水平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措施。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代表工会所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全面总结了在校党委领导下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以来教代会、工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今后五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五年,在校党委的领导、校行政的支持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教代会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工会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并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今后五年教代会、工会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主要任务切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具有务实性和开拓性。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市教育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各部门院系的支持下,牢记使命,尽责履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水平而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工会要按照大会的精神,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广大教职工、依靠广大教职工、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高等艺术院校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和实现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