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八节开展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公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56

通 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自我外在形象与内在素质,引导女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方式,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拟开展“我健康·我美丽——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系列讲座活动。

 

一、“女教师职业风采”美发培训讲座

美丽生活从‘头’开始,工会特邀舞美系服化教研组的专业老师们,现场指导我们学习头发的吹、卷、盘等类各基本造型技能。

1.讲座时间

2023年3月8日下午1:30-3:30

2.讲座地点

华山路校区 华景六楼606教室

3.额定人数:20人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满20人截止。

4.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中的《美发讲座报名表》,并于3月3日之前,通过各部门工会主席,将报名表提交工会办公室吴宝珍老师。

注:不拘头发长短,均可报名。报名成功的老师们可以将自己日常惯用的卷发棒、梳子、盘发用的漂亮发卡或装饰品等,带到现场,和老师沟通使用技巧,没有惯用的器具可以不带。

 

二、“妇科重疾的早期发现与预防”知识讲座

校工会与太平洋保险公司联合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妇科副主任金而慨先生主讲(详情请见附件中的海报),与老师们共同关注妇科重疾的早期发现与预防。

1.讲座时间

2023年3月8日 下午1:30-3:30

2.讲座地点

华山路校区红楼206教室

3.额定人数:50人

4.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中的《妇科健康讲座报名表》,并于3月3日之前经由各部门工会主席提交工会办公室冯昀霞老师。


妇科健康讲座报名表.xlsx妇科健康讲座海报.jpg美发讲座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