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1-2022年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0

    113日,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在佛西楼老干部活动室联合召开上海戏剧学院2021-2022年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诚挚欢送两年来到龄的15位教职工光荣退休。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对院党委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回忆了自己几十年来在上戏学习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深厚情谊,表示虽然退休但不离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上戏发光发热。


张伟令代表校党委,对十五位同志长期以来为上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老同志们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新人,真正践行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云,人事处副处长徐毅表示,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继续支持学校的教学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相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同志的工作和生活,努力提高他们退休后的待遇。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芳,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将进行的系列服务和保障工作,表示将和人事处、工会无缝衔接,服务好所有退休教职工。

张云蕾和工会兼职副主席芦昂表示,工会是教职工们永远的家,无论是否退休,工会永远敞开大门,任何时候都欢迎老师们“回家

最后,工会为每一位退休的老师们送上了一捧鲜花、一个上戏创意设计的保温杯,感谢老师们为上戏奉献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