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过寒假友情提示

发布者:信息公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全体师生:

2023年寒假将至,特提示以下安全事项:

  1. 办公室安全防范。办公室内勿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下班离校时请做到“三关”(关门、关窗、关电)以及“三检查”(检查火源、检查电源、检查安全措施);现金等贵重物品请勿留在办公室内,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2. 疫情防控。强化个人健康自我管理责任,落实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 假期离沪、返沪(返校)请及时向所在院系(部门)报备。注意路途中个人防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学校。

  4. 留校师生加强个人安全防范,严格遵守学校门禁和宿舍管理制度,配合门卫查验,不带无关人员进校或留宿外来人员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寒假!

 

 

      

                                                                                    后勤保卫处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