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教职工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公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623

各系(院)、部、处、戏校、舞校:

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一、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从 1月16日(周一)起至 2月22 日(周三)止。2月23日(周四)起正常上班。

二、新学期学生2月26日(周日)报到,2月27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各院、系、部门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并在1月12日前将值班表及值班电话报送院办,院办将执行抽查。

 值班时间:各院、系、部门每周二、四上午 9:00-12:00;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每周一至五上午 8:30-下午 5:00。从1月21日(除夕)开始到1月27日(正月初六)不安排部门值班,由保卫处统一安排值班。

     四、中层干部离沪请提前在OA 系统“请假管理”中提交“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请假申请”。

五、学院各办公楼中央空调开放到 1月15日。值班期间空调开放。

六、戏校、舞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七、请各院、系、部门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封闭门窗、切断电源、带走贵重物品,加强防火防盗工作,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

 

                                                                            院长办公室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