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戏剧学院考点(3121)考前提醒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0


一、进入考点前:

所有考生应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防疫要求,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后,应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备足口罩。建议在考点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应急考场和特殊考场的考生应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二、进入考点:

考试当日,考生请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本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并测量体温。特殊考场的考生请从学滨路1号(考点北门,近学滨路浦星公路交界处)进入考点(请留意研招网站内短信)。

其他考生请从昌林路800号校门(南门)进入考点,若两次测量体温≥37.3℃,请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专用的应急考场参加考试。(请留意研招网站内短信)


进入考点前,请准备并出示以下材料。

(一)所有材料齐全者(含校内考生),由校门口的工作人员在准考证右上角盖考务章。

(二)准考证右上角未加盖考务章的,在“身份验证”环节不予通过

(三)最后将《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交给考场内监考人员(在首场考试提交即可)

序号

出示材料

校门

2号楼(身份验证)

考场门口

备注

1

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有本人照片。

电子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社保卡等均不可替代身份证原件。

2

本人准考证

正反面均不得有涂改或书写痕迹。

3

《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请提前填写完整并签名。

4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出具上海市1221日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纸质均可)

 

 

三、考场查询:

由于考场分类设置的原因,原定于1222日开放的考场查询,预计于122312点以后开放。考生可登录yzkd.sta.edu.cn查询考场所在教室。注册基本信息后,通过“考生”-“考场信息查询”,了解本人的考场安排(页面其他功能暂不开放)。

本考点也于1223日上午,通过研招网站内短信向考生推送了考场安排,请注意查看。

 

四、考试用品:

考生须自备足量的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刀片(可用于自命题试题袋启封,用时务必注意安全)及准考证上所注用具。涂答题卡应使用2B铅笔。不能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立可白等涂改工具。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再次强调:

1.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随身物品须放在考场外,与考试无关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至考点,考点不负责保管。

2.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请勿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五、考试离场: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题,按照监考员要求交卷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中午考场将封闭清洁。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六、关于午餐:

为了避免人群集聚而带来的疫情扩散,考试期间考点不提供午餐,如果需要留在考点备考的考生,请自备午餐

 

七、关于午间休息

考试当天中午,特殊考场、应急考场的考生请在指定范围活动。其他考生可在考点的3号楼食堂用自备午餐,或前往7号楼剧场休息。请考生戴好口罩,保持场地整洁,不要在剧场内饮食。

 

八、其他

(一)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按时赴考,路上注意安全。

(二)请考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添衣保暖。若逢雨天,请自备雨具和包装雨具的塑料袋。


2号楼楼层平面图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

 

考点考务系统学生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