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7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创意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部署,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师生心里走

创意学院目前共有13个本科班,研究生、本科生共440余名。面对班级多、学生多的状况,创意学院党总支决定在本院系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各个班级里,力求实现宣讲全覆盖。

创意学院党总支在创建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攀登计划样板支部的过程中,形成过了注重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传播的优良传统。不久前,创意学院研究生支部又被列入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创意学院党总支为了进一步发挥优势,强化党员师生特别是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决定以组建宣讲团,以骨干的深学精学及宣讲,带动学习的全覆盖。

创意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以研究生党员为主,同时包含了部分本科生党员以及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军担任理论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唐芳任运营指导,辅导员孔小磊、陈龙任领队。

1121日,创意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举行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上,方军老师对宣讲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的九个深刻领会为主线,带领宣讲团成员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随后,宣讲团成员分别用简短的语言献上了自己的入宣言:

 

好好学习好好干!

将二十大的内容与精神进行传达!

——21艺管MFA丁雪晴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1艺管MFA邓书琪

时代向前,青春向上,

以青春之名,发青春之声。

——20艺管鞠雪晶

信仰之光,犹如黑暗中的明灯,

让我们一同带领大家开启燃烧理想、擦亮初心、砥砺使命的精神之旅。

——21艺管周润知

怀抱理想,脚踏实地。

——21数媒高张博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勇担青春之责,勇担时代之责。

——21艺管MFA李芷涵

以一种青春的、有活力的、充满热情的姿态,

表达、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21艺管MFA张甲馨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努力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21艺管MFA李宛津

弘时代之精神,话青春之风采。

——21艺管张竞丹

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耐劳,也要做好基层工作,把二十大的种子散播到每位同学身边。

——22数媒张语馨

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把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讲给大家听。

——21艺管MFA欧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