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9

一、   项目名称: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项目

预算金额:14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2-0008

三、    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 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特聘校内外专家对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内容进行认真论证,专家组成员一直认为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服务具有以下单一来源采购特性:

  (1)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 业务专注于文体、演艺设备设施(舞台、灯光、音响、座椅、电气智能、声学装饰)的整体/集成方案解决,央视春晚舞台、国家大剧院(合成剧场)、重庆大剧院等典型工程为大丰树立了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2)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由大丰公司设计,2019-2021年例行维保由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负责。为保证舞台机械的稳定运行,我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继续向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采购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服务。根据采购管理办法和项目具体实际,采购评审小组一致同意向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提供上述舞台机械维修服务。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

六、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21118日至20221124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21124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