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7



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于 20221027日举行。

会议分别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作2021-2022上半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总会计师张佳春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作《2021-2022上半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小组组长方军作《提案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通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情况,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通报了民主评议院领导的结果

会议期间,代表们就以上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院未来的规划,尤其是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发表建议。

会议认为,《行政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重要决策部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主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一流艺术院校建设目标,不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努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师生和社会期待的新举措。

同时,《行政工作报告》明晰了2022年学校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学院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党委提出的“四大体系”建设,提速增效、全面发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2021-2022上半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21-2022上半年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高等艺术教育在民族复兴全局中肩负的光荣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方位新要求,不断擦亮办学底色,不断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以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谱写新征程上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