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度过国庆假期的友情提示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

全体师生:

2022年国庆假期将至,特提示以下安全事项:

  1.办公室安全防范。办公室内勿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下班离校时请做到“三关”(关门、关窗、关电)以及“三检查”(检查火源、检查电源、检查安全措施);现金等贵重物品请勿留在办公室内,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2.疫情防控。请注意规范佩戴口罩,特别注意在封闭、人员密集场所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公共场所请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报告,配合扫数字哨兵、场所码。按照社区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配合流调等。

  3.假期离沪、返沪(返校)请及时向所在院系(部门)报备,非必要不离沪,原则上不出境,不去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外出注意路途中个人防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学校。

  4.留校师生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严格遵守学校门禁管理,配合校门“三查”,不带无关人员进校或留宿外来人员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

 

 

后勤保卫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