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假期华山路630号大门、延安西路355号大门封闭施工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关于“十一”假期华山路630号大门、延安西路355号大门封闭施工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因华山路基础设施大修项目沥青混凝土路面喷色施工需要,计划于101-106封闭校园沥青路面铺设区域施工。封闭施工期间学校将按照以下方式进行管理:

  1.华山路630号大门、延安西路355号大门将封闭,禁止车辆出入校园。停放在校园内的车辆请“十一”假期前开出校园,沥青混凝土路面一律禁止停放车辆。

  2.校园主干道西侧区域无法通行,主要涉及车库、毓秀楼、教工之家、系部综合楼、洗衣房、琴房、端均剧场、木工间、七间房、新空间、辅楼、佛西楼、专家楼、浴室、锅炉房等建筑,该区域办公的老师施工期间将无法进入办公室。主干道东侧区域可通过铺装路面步行。

  3.师生可步行通过延安西路东门、华山路600号出入校园。学生到食堂用餐通过绕行避开施工区域,在校内经过铺装道路从华山路600号出校门,沿华山路向西步行至华山路678号进入学校,步行至食堂用餐。(具体路线详见附图)

    校园基础设施大修给广大师生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期待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

                                                                                                                                                                                                      基建处、后勤保卫处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