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伙食补贴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保障事业单位职工基本福利待遇,规范事业单位工作餐补贴标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2022年10月1日起,以统一发放伙食补贴或提高课时费标准形式进行补助,取消工作餐。具体方案如下:

1、在编人员(含享在编待遇人员):按照每人每月500元标准进行补贴,在每月绩效工资1中发放;

2、人事派遣、协议等非在编人员:按照每人每月300元标准进行补贴,在每月工资中发放;

3、外聘专业教师:自本学期起不再发放餐券,以提高外聘教师课时费形式进行补贴,提高标准为每人每课时增加5元,按照实际课时量进行结算。

 

特此通知。

 

 

                              人事处、后保处、财务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