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各院、系、部、处: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三个“敬老月”,104日(重阳节)是我国第十个“老年节”,也是上海第35个敬老日。为弘扬上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各部门请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敬老活动,并请于10月30日前将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纸质版交至离退休工作处,同时请于活动结束后尽快将相关信息、照片等电子版资料发送至sxltxgzc@163.com邮箱。离退休工作处近日会将各部门离退休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各部门OA邮箱。

敬老月活动费标准为100元/人,请各部门凭活动发票到离退休工作处办理报销手续。(友情提示:根据相关廉洁纪律要求,各部门举行敬老月活动时,请注意:1、如活动中有发生就餐,离退休人员就餐费报销标准为50元/人;2、不可以发放有价卡、券;3、务必凭活动相关发票前来报销,不含快递费用;4、请按照财务报销规定使用公务卡结算。)

联系人:方志超,联系电话:62485859(办公室)、66182(短号)。

 

 

                                                                 院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