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短视频主播培训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教院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47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需求,新媒体人才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短视频、主播已经越来越常态化。随之而来的就是这个行业催生的机会和红利。大量的普通人通过这个机会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这个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人才缺口,这正是我们每个人机遇和挑战。新媒体人对短视频、直播都需要有战略性眼光和实操经验。能够熟练掌握其架构和应对各类突发性问题。并具备团队管理、协调及沟通方面的能力。只有通过系统专业学习才能把握这个风口,乘风而行。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开展《短视频主播培训班》,旨在以上戏优质的专业师资储备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具有成熟的、完整知识体系的短视频制作、直播人才。

 

一、课程特色

非学历短视频主播培训班旨在通过教学,让学生从知识理论建立起对短视频、直播工作的完整认识,学会制作短视频(手机剪辑),独立直播,能够成为独立的IP主播,并熟知新媒体工作体系(剪辑、带货、运营),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二、招生对象

118周岁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新媒体从业人员、短视频、直播爱好者等。

 

三、课程设置

经典人设定位(IP打造)

短视频创意剪辑、编导

短视频/直播带货体系

互动表演基础

化妆与造型打造

短视频、直播数据分析

与运营

短视频/直播基地实操

结业作品辅导

与汇报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80课时(共计10周,1/周,8课时/次,45分钟/课时)

2、学费:11600元人民币/

3、开班日期:预计2022424日开课(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理论课程结合上海疫情防控需求基于线上教学,实践类与表演类的课程将在学院及实践基地完成。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8120

3、报名方式:点击下载2022短视频主播培训班(第一期)报名表.doc填写完成后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xmt@163.comword格式发送】

4、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班主任另行通知扫码缴费。)

5、监督电话: 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