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最优雅的礼仪——国际标准舞”特邀系列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教院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9

    有一种优雅,名为国际舞者;国际舞者承载着真诚、优雅、感恩。舞池里起舞的瞬间,和煦、静谧、优雅至极,您跳的不仅仅是国标舞,还是世界上最淑女、最绅士、最优雅的礼仪。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邀导师——李伟平团队工作室(英国IDTA国际舞蹈教授协会院士、WDC世界舞蹈总会国际评审、WDC世界舞蹈总会中国区高级考官/高级教官)针对普及与实践“摩登舞华尔兹、拉丁舞恰恰、亲子组(经典序列舞)”工作坊,为国标舞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

 

一、课程模块

模块一:“华尔兹”

 学习单人的舞步并结合音乐完成;

 双人独立完成舞步并且结合音乐;

 尝试进行模拟赛,冠军将进行一支答谢舞的展示。

模块二:“恰恰恰”

 熟悉与拍出恰恰恰的音乐与节拍的准确性;

 学习单人的舞步并结合音乐完成;

 熟悉双人配合中如何引导与跟随,掌握邀请与被邀请的技巧;

 尝试进行模拟赛,冠军将进行一支答谢舞的展示。

模块三:“经典序列舞(亲子组)

 学习单人的舞步并结合音乐完成;

 清楚双人配合中如何引导与跟随,掌握邀请与被邀请的技巧;

 双人独立完成舞步并结合音乐;

 尝试进行模拟赛,冠军将进行一支答谢舞的展示。

  

二、课程简介

1、学制:2/4课时/周,共计28次,56课时。

2、费用:单人报课:12800元/人/共14周,56课时(含练习课28课时)。

双人舞伴团报:19800/双人/共14周,56课时(含练习课28课时)。

3、授课时间:预计2022年3月--6月(国定假日课程顺延,以学校通知实际开课计划表为准)

4、招生人数:20人/班

5、课程特色:

   工作坊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和沙龙活动,有效提高学员的舞蹈技巧,在表演中传承和发扬国标舞的礼仪和优雅,增进艺术交流;借助国际标准舞的形式,完成青少年礼仪礼貌和艺术素养的提升;为培养国标舞专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上戏继教院特邀导师教学团队中,既有闻名全国的著名专家、学者,又有富于激情勇于创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教学结构合理、教学专业广泛、教学成果显著,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6、课程优势:

(1)理论课程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科学实用;

(2)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名师教学,夯实舞蹈技巧;

(3)业界专家授课交流,权威专业;

(4)高品质精英教育模式,个性化课程设置,小班化教学;

(5)参观并组织艺术观摩学习等,丰富文化体验;

(6)定期举办小型汇报演出,提供学员课间花絮视频;

(7)课程结束,为学员颁发上海戏剧学院学员进修证书;

(8)优秀学员邀请加入上戏鎏金岁月艺术俱乐部,有机会参与沙龙和演出活动。

7、招生对象:

(1)专业机构在职人员和具备一定专业条件、准备从事国际标准舞工作的相关人员;

(2)热爱国标舞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或渴望提升舞蹈技巧的人群;

(3)社会各界热爱国标舞及想有一技之长的人群。

8、授课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68弄32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基地

三、报名、报到事宜

1、咨询时间:即日起至开班前

2、咨询电话:62498120(工作日9:00-17:00)周末、寒暑假及国定假期除外。

3、微信:李老师Jessica13062633139(可添加微信标注“国标舞课程咨询”)

4、报名方式:

(1)直接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2022年国际标准舞 报名表.doc,填写好发至sta_pxart@163.com)

(2)提交以下报名材料: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学员证、结业证书用)

四、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整学期结束合格者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结业证书”。监督电话:021-62486374(工作日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