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戏剧学院规范性文件“废改立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6

关于开展上海戏剧学院规范性文件“废改立释”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部、处、室、戏校、舞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推动高校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教政法【20208号),结合教育部制定的《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等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学校规范性文件“废改立释”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按照健全校内规范性文件管理机制的工作要求,规范性文件需定期清理,及时对规范性文件进行废改立释。基于前期各相关部门法治工作联络员反馈的新增和修订文件情况,请联络员下载附件12022制度汇编》进一步对照确认。之后下载附件2《拟废止文件汇总表》填写统计汇总2019年至今废止文件情况,并于202291317:00之前反馈至法制办。


联系人:阴凌云13661425727


附件:

1. 2022制度汇编

2. 拟废止文件汇总表


上海戏剧学院法治办公室

2022830




附件1:2022制度汇编.pdf

附件2:拟废止文件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