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学年干部在线学习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7



上海戏剧学院2022学年干部在线学习通知


各位领导干部: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8-2022 年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按照全市干部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工作要求,2022年我校继续组织开展上海干部在线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对象

校领导、中层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22420日至2023228日。


三、学习任务

每人每年在线学习学时数不低于50 学时,同时至少完成一个在线重点专题班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参加在线学习;6月底以前要完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专题班学习。学校领导应及时进行分管工作领域的专题学习,届时将按照组干处要求对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建议优先学习“疫情防控学习资料”专栏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两份视频资料,时长分别是29分钟和45分钟。


四、操作指南

1.登录:输入网址:www.shgb.gov.cn,点击网页右上方“登录”按钮,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之前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安卓手机可在主页面下载干部在线学习APP)。

2.新用户认证、找回密码:在弹出页面中有“新用户认证”和“找回密码”,可根据个人情况点击,进行个人信息认证或密码找回。

3.学习中心:提供了频道、网络专题班、课程中心、我的学习等学习内容。频道:提供期刊文献等资源,供查阅。网络专题班:支持重点专题班和常规专题班的学习。课程中心:支持多种分类方式检索课件。我的学习:学员的学习记录、在学专题班、年度任务等。


五、学习要求

1.要通过在线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培训学时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参考指标;

2.要高度重视在线学习学风建设,从严治学、学有所成;

3.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时,注意把握时间节奏,注重日常学习,避免临时突击。


六、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咨询组织部李国强,联系方式:13601848425




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

组织部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