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8

上 海 戏 剧 学 院

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决    议


  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618日举行。

会议分别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作《2019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总会计师张佳春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苏作《2019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小组组长方军作《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人事处处长陈云介绍补充公积金方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介绍《上海戏剧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

会议期间,代表们就以上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发表建议。

会议认为,《2019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从学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高水平艺术人才培养和多层次创作演出;人才队伍建设和优化育人环节;内部治理效能提升等方面,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进程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行政工作报告》明晰了2020年学校行政工作的重点:在两个历史时期的交汇点上,落实根本任务、夯实安全底线、构筑常态化防疫体系;加强规划设计,深化关键改革、实现学科学位评估和分类评价目标;紧抓教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统筹运行保障,营造良好办学环境等。为今年的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2019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上海戏剧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教卫工作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完成全年年目标任务。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二○二〇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