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寄送个人档案、定向协议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9

各位考生:

现将寄送个人档案、定向协议(限定向生)等材料要求说明如下:

一、个人档案:

请将调档函交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或档案管理部门),并720日前将档案寄出。

个人档案不得由本人自行领取或邮寄,必须由档案管理部门以机要形式或EMS快递寄出。

上海戏剧学院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定向考生无需邮寄个人档案材料。

二、定向协议:

定向考生请将本人签名并经单位盖章的定向协议一式三份,于71日前寄送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建议通过邮政EMS寄出)。

三、邮寄信息:

收件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件联系人:方亮

收件电话:021-62488077

收件邮编:200040

四、其他事项:

1.如因涉及疫情无法按时寄出上述材料的,可待寄送业务恢复正常后,尽快寄出。

2.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暂未确定。考生如需修改邮寄地址,仍可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修改(http://yjs-register.sta.edu.cn/bsbmxt/,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修改截止时间延长至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