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讯地址修改、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填报、档案转递、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7

为做好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统考生、推免生)相关材料(包括思想政治情况表、个人档案、组织关系等)邮寄事宜,请拟录取考生及时做好以下各项工作。鉴于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要求和文件的重要性,考生或相关单位可提前做好准备,但不要提前寄送!邮寄方式和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1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请于615日前,登录网址:http://yjs-register.sta.edu.cn/yjszsxsb/,点击“录取信息查询”,修改并确认本人“通讯地址”。后期我办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将以此地址为准(根据往年情况,建议改为家庭所在地)。

 



2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确认通讯地址后,自行下载“人事调档函”调档。调档函上的邮寄截止日期为当前的预估时间。建议考生咨询档案所在单位,做好调档准备,并告知相关单位在上海市EMS邮政快递或机要文件寄送业务恢复前,不要提前寄送,邮寄时间待我办另行通知。如因疫情影响到时仍无法接收,我办将另行通知。

3定向非全日制考生请下载本通知后的定向协议附件,一式三份打印并按要求填写内容、单位盖章。邮寄时间待我办另行通知。定向考生只需确认通讯地址,无需下载调档函。

4、所有统考考生(含定向、非定向)请下载打印《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后,交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交流中心填写并盖章,应届考生由考生所在院系填写并盖章(见表格下方说明)。邮寄时间待我办另行通知推免生无需再次填写政治审查表。

5、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市级以上党(团)委组织部门出具)。党员介绍信抬头是: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党费至少交到来转组织关系的三个月内,入学后将介绍信交至上海戏剧学院组织部。

团员组织关系可转入上海戏剧学院团委。524日起,考生可登录“智慧团建”系统,按顺序选择:团上海市委-上海戏剧学院团委-各院系团总支(注:不要选择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团支部2022级。(硕士研究方向与各院系对应关系见附表)

其他录取相关事宜(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学费缴纳、户口迁移、报到时间及地点等)请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后续通知。


2022年定向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pdf

202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学术型).doc

2022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doc

2022级硕士研究方向各院系归属.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