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通告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1

请各位考生登录系统http://yjs-register.sta.edu.cn/bsbmxt/,在页面右上角,根据自己的考试方式选择相应入口登录。点击博士报名”-“报名查询”查看自己的审核结果。考生无需注册,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如系统页面中间红色字显示如下:


即表示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可参加我校博士生考试。考生的准考证号即为报名信息页面上方(以10279开头的15位号码),请考生记录下来

(注意:报考资格审核通过,仅表示提交的报考材料符合报考条件,不代表业务课成绩合格)

如无法登录或其他显示,即表示报考资格审核未通过(主要包括:未在研招网报名期间完成报名费的支付、未提交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不可参加我校博士生考试。


其余按键请不要点击,现阶段只做查询使用。

申请考核制进入复试的名单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研究生部官网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可于42616点前联系,邮箱:sxyanzh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