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展演线上观看超70万人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546

为更好地展示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风采,展现舞蹈学院的教学成果和育人成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舞蹈学院于17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

(课堂教学展示)

毕业展演了包含课堂教学展示和专场演出两部分内容,全方面展示舞蹈学院本届毕业生的综合专业水平和风采,也体现出舞蹈学院一贯秉承的以培养品德正,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的高层次舞蹈人才教学成果。

供需会则本着引导并辅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原则,学院提前收集外地单位的招聘信息和需求并传达毕业生,为沪上单位提供洽谈见面会场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双选的良好平台。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到了来自全国80余家用人单位的领导和来宾,涵盖了来自多个省市、各类表演院团、培训机构、高等院校、中专艺校和文化艺术企业等,用人单位向学校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本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供需见面会包括毕业展演及供需见面会两个环节,毕业展演部分通过央视频、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抖音等平台进行了同步转播,观看人次高达70.225,好评如潮。

观众们纷纷在评论中表示被“美到了”,对上戏学子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有些毕业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也有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希望广纳英才,还有学生表示希望能够报考上戏,有朝一日也成为上戏舞台上的一员。

展演结束后的供需会现场亦是如火如荼,现场用人单位纷纷对舞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教育教学成果表示极大肯定,希望能够广招由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培养的具有综合艺术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水平舞蹈人才。

 

舞蹈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事宜,积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发挥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教师等力量,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学生干部力量,“一生一策”,提供精准指导与服务。这些措施有力地推动了舞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也是舞蹈学院首次将毕业展演从线下转为线上线下结合,为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预祝舞蹈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周依妍   图:李澍淞、沈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