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教职工放假安排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72

各系(院)、部、处、室、戏校、舞校:

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一、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从 1月17 日(星期一)至 2月 22 日(星期二)止。2 月 23日(星期三)起正常上班。各院、系、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安排。

二、新学期学生2月27日(周日)报到;2月28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各院、系、部门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并在 1 月10 日前将值班表及值班电话报送院办,院办将执行抽查。

值班时间:各院、系、部门每周二、四上午 9:00-12:00;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每周一至五上午 8:30-下午 5:00。从1月31日(除夕)开始到2月6日(正月初六)不安排部门值班,由保卫部门统一安排值班。

四、今年招生时间分两段,年前为1月11日至1月20日(研究生阅卷至1月22日左右),年后为2月16日至2月26日。请参加招生工作担任考委及考务的教职工,根据招生办公室安排准时到位。(注,这是初试评分、复试三试考试及评分时间,实际的招生考试工作会微调,届时具体再通知.)

五、请各院、系、部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如非必要,教职工不离沪,并请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沪、返沪需及时向所在院、系、部门报批。中层干部离沪请提前在OA 系统“请假管理”中提交“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请假申请”。

六、学院各办公楼中央空调开放到 1月16日。值班期间空调开放。

七、戏校、舞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八、请各院、系、部门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封闭门窗、切断电源、带走贵重物品,加强防火防盗工作,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1 年12月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