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昌林路校区2号楼将于12月23日封闭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12

关于昌林路校区2号楼将于12月23日封闭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

  为了落实上海市教委、教育考试院关于考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更好地保障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全、平稳的进行,昌林路校区2号教学楼将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时间为:12月23日12:00起12月26日考试结束

  届时,昌林路校区2号楼将全部用于本次考试,楼内暂停一切教学、行政工作、排练、学术交流、社团活动等所有与本次考试无关的活动,任何非考试工作人员在封闭时段内均不得进入2号楼,请各单位及时做好调整工作。

同时,烦请提醒本单位的教职工和学生:

1、封闭时间段内,昌林路校区全部停课。请勿再在2号楼内逗留(12月23日上午有课的班级,下课后请务必在12:00前离开),以便工作人员尽早进行考场防疫消杀和准备工作;

2、由于个别教室内的布局将作较大调整,请学生带走留在教室内的个人物品。

再次感谢各单位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教务处、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

昌林路校区运行保障中心、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