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新民周刊》宣传报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41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新民周刊》宣传报道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上海戏剧学院《新民周刊》宣传报道

预算金额:150,144.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46

三、    需求部门:党委宣传部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新民周刊杂志可读性强,内容和评论有深度、有视点,受众群体较广,在全国影响力范围大。

2、为课程思政论坛的整体宣传及上海戏剧学院校庆76周年,202112月初,双方将在《新民周刊》杂志共同策划制作一次专题报道。该报道内容独有,来源单一。

3、新民周刊向上海戏剧学院提供杂志印刷品共368份,供宣传展示和资料留存。本期专题报道刊发后,乙方向甲方提供当期刊物20本。以上材料内容呈现方式有独家性,主要供宣传资料保存和广大师生校友阅读传播。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上海新民周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谈判,由新民周刊提供课程思政论坛宣传专题报道的相关宣传印刷品及刊物

五、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党委宣传部于20211124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会议室)组织进行论证(详见附件)单一来源专家论证.pdf

六、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新民周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30日至2021126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26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