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穆桂英挂帅》场地使用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93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穆桂英挂帅》场地使用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穆桂英挂帅》场地使用项目

预算金额:26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45

三、    需求部门:戏曲学院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上海大剧院场地较大,演出大型戏曲剧目较为合适。该剧场地段中心,交通便利,观众观看演出较为方便。

2、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演出剧目京剧《穆桂英挂帅》拟定演出时间为2022  7  1314  19:15, 共 2 场。(装台彩排为711/12日)。该演出为纪念俞振飞先生系列演出剧目,剧目属于大型演出,需使用较大剧场,现在仅上海大剧院在时间、场地上符合要求,来源单一。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上海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由上海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剧场服务。

五、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戏曲学院组织于20211126日在上海戏剧学院(谭梅工作室)(详见附件)

《单一来源专家论证》.pdf

六、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30日至2021126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26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