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戏曲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上戏附属戏曲学校戏曲经典剧目汇报演出场地使用》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72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戏曲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上戏附属戏曲学校戏曲经典剧目汇报演出场地使用》项目

二、  拟采购内容: 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戏曲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上戏附属戏曲学校戏曲经典剧目汇报演出场地使用》

预算金额:8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44

三、    需求部门:戏曲学院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创新音乐制作》项目是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为建党百年倾力打造的、宛平剧院---小剧场可容纳260观众,适合小型教学汇报演出,该剧场为新装修剧场,离上戏莲花路校区较近,以戏曲演出为主体,交通便利,观众观看演出较为方便。

2、20211229/30/31日上海市戏曲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上戏附属戏曲学校戏曲经典剧目汇报演出,征询上海各大剧院,仅宛平剧院的小剧场适合本次演出场地,符合要求,来源单一。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上海市宛平艺苑进行合作,由上海市宛平艺苑提供剧场服务。

五、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戏曲学院组织于20211126日在上海戏剧学院(谭梅工作室)(详见附件)宛平剧院单一来源专家论证.pdf

六、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市宛平艺苑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26日至2021122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22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