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与民族音乐》电子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76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与民族音乐》电子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

二、  拟采购内容:《中国戏曲与民族音乐》电子数据库

预算金额:70,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38

三、    需求部门:图书馆

四、       采购数据库内容:

《中国戏曲与民族音乐》数据库为适应我院戏曲、电影及其他教学、研究、创作多元化教育、研究的发展,采购中国戏曲、中华民族音乐的专门数据库网站来满足日常教学需求.

五、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是全国著名戏曲高等教育学府,设有戏曲表演、戏曲音乐、戏曲编导、戏曲研究、戏曲剧本创作等专业,设有电影、戏曲音乐创作专业。为适应我院戏曲、电影及其他教学、研究、创作多元化教育、研究的发展,采购中国戏曲、中华民族音乐的专门数据库网站来满足日常教学需求。

2、中国音网(www.china1901.com)内容依托于华韵档案馆自身收藏的近10 万张老唱片,并整合了海内外音响档案馆、独立藏家和艺术家的私人资源,更涵盖了现存的中国最早的录音(1901年),介质类型包括了蜡筒、唱片、开盘带等,体裁包括了戏曲、曲艺、器乐、歌舞、非遗等多个门类,其中不少为华韵独藏的善本、珍本、孤本,为来源单一。

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华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谈判,由该司提供中国音网相关戏曲、民族、非遗等音乐2022年度服务。

六、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华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七、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20211110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单一来源论证(见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pdf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22日至20211126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26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