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影院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62

一、    拟采购内容:《电影电视影院数据库》

二、    预算金额:159,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37

三、    需求部门:图书馆

四、       采购数据库内容:

雅乐校园经典影院视频库

五、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是全国著名电影学院之一,设有电影、电视的制作、编导、播音、主持、影视评论等专业;上戏表演系是影视演员教育培养的重要基地;上戏戏文系设有影视编剧专业。为适应我院电影、电视多元化教育、研究的发展,故需采购电影电视的专门数据库网站来满足日常教学需求。

2、“雅乐校园经典影院视频库”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基于雅乐影院V3版内核,支持任意点播拖拽,响应时间极短。采用国际顶级H265数字视频编解码标准;提供高达1.5M码流的高清视频、全球领先的FMSS实时流媒体技术和H5播放,全面支持最先进的蓝光高清影音文件格式,实现高清流畅播放。覆盖影视主流内容80%以上,其中不仅覆盖了国产和港台中文影视剧的80%,韩日影视剧的70%,以及大量的欧美影片,而且多为同步新片和网络首播,获4.5万小时精彩海量版权授权,来源单一。

3、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网博雅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谈判。

六、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网博雅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七、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由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于20211110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统一组织论证。(详见附件)电影电视影院数据库单一来源论证.pdf

八、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17日至20211123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23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