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舞蹈团艺术实践基地舞蹈《云端之上》 创作及音乐创作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65

 

一、  项目名称: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舞蹈团艺术实践基地舞蹈《云端之上》创作及音乐创作单一来源采购

二、  拟采购内容:《云端之上》创作及音乐创作项目

预算金额:199,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28

三、    需求部门:舞蹈学院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云端之上》为运用汉族舞蹈动作语汇的民族民间舞作品,旨在通过作品传达在创作过程中的当代视角。该作品需要一名有民族民间舞专业背景和当代视角的编导,同时需要有文艺创作资质和经验的公司负责相关创作。

2、上海红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以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文艺创作为主,具有编创、制作舞台作品的资质和相关经验。该公司指派编导吕梓铭为《云端之上》编导,有多年中国舞学习及创作经历,六度获得国内顶尖舞蹈赛事金奖,多次受国家大剧院、中国舞蹈家协会邀约,其创作专注于中国舞,创作风格和视角贴合《云端之上》的创作主旨,满足单一来源的需求。

3、上海红绡文化传播公司同时需完成音乐创作部分,该公司指派编导同时承担对于音乐创作部分的指导和监管,以确保音乐创作更贴合作品需求。

经专家组评审,认为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同意由上海红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指派吕梓名进行编创该舞蹈作品,并由该公司完成音乐创作。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红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共计3名(李海霞、赵丽、徐森忠),在上海戏剧学院虹桥路校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详见附件)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1115日至20211119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1119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