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过“十一”的友情提示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73

全体师生:

2021年“十一”假期将至,特提示您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办公室安全防范。办公室内勿放置易燃、易爆物品;下班离校时请做到“三关”(关门、关窗、关电)“三检查”(检查火源、检查电源、检查安全措施);现金等贵重物品请勿留在办公室内,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2、疫情防控。请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特别注意在封闭、人员密集场所或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

3、假期离沪、返沪(返校)请及时向所在院系(部门)报备,并注意外出途中个人防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学校。

4、提醒留校师生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严格遵守学校门禁管理,配合校门“三查”,不带无关人员进校或留宿外来人员。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十一”假期。





上海戏剧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