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录取新生复查结果公开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24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本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按照《上海戏剧学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上海戏剧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在新生入学后3个月内对新生报名资格、身心健康状况、录取成绩及程序、录取资格等进行全面复查。

目前已完成以下各项程序:

1、核查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与录取新生名册、招生考试报名照片等信息。

2、新生人脸识别,与招生考试报名照片、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核验身份是否真实。

3、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前置学历证书核查。

4、新生体检和心理健康状况测试。

5、特殊类型录取新生入学专业复测。

已完成程序所有新生均符合相关招生和录取规定。



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