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通知

发布者:信息公开网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72

    血,是生命之河,在现代医疗活动中,离不开用输血去抢救和治疗伤病员。血液可以挽救和重铸那些处于痛苦和危急之中的同胞生命,他们是多么渴望和需要得到人们的无私帮助。当你登上献血车,坐上采血椅,献出一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时,你可能就挽救了一条濒危的生命。同时,一定量的献血也有益于身体健康。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请伸出你我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心系天下,关爱生命!让我们共同参与,一起托起生命的太阳!

2021年无偿献血时间:

3/30日  8:00AM-11:00AM  地点:华山路校区端均剧场

3/31日8:00AM-11:00AM  地点:昌林路校区2号楼大厅

    学生报名方式:由学生处组织

  教职工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献血的老师,请提前到华山路医务室张医生处报名。

  

                                                                            上海戏剧学院后保处医务室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