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18

    根据市委、市教委的工作要求,1013日上午,我校在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谢巍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作校情通报。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同志主持,部分老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校老教协理事、校党风廉政督导、校教学督导、校教指委成员、校教学剧目评审组成员、校关工委与二级院系关工分会成员40人出席会议。

恰逢重阳节即将来临,谢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对老前辈、老教授们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学校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和交流。

谢巍同志以《党建引领 思政铸魂 深入推进具有上戏特色的教育教学改革》为题,结合学校当前工作重点向老同志们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介绍了学校新出台的课程思政实施指南的情况,通报了学校表演系最近教学改革的一些情况,最后向大家介绍了近日教育部新颁布的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改革意见的有关情况。既有政策的解读,有工作理念方面的沟通,也有学校具体工作的通报。最后,他再次代表学校向各位继续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也真诚欢迎老同志们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