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影视表演培训班(第二期)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教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73

在国际影视行业迅速发展的时代,未来中国影视产业也急需一批既精通影视专业知识,又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复合型表演人才。上戏影视培训班的成立,将依据丰富的教学经验、多年的电影选角拍摄经验以及针对行业开展的实际调研,培养符合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人才需求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一.培训目标及课程特色:

帮助广大影视从业人员学习影视理论,传授电影表演经验,了解影视政策以及影视产业发展现状,为未来的表演行业培养培养精通影视知识表演能力丰富的复合型表演人才。

 

二.课程设置:

影视表演与分析

镜头前表演

台词朗读

情景表演创作技巧

妆容技巧

服饰搭配

发声技巧

形体训练

部分课程核心内容

 

三.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

18周岁以上,热爱表演艺术、行业从业人员希望提升专业技能者、影视表演发烧友等。


四.学费及学制:

1. 学制:72课时(共计9周,每周1天,8课时/天,45分钟/课时)

2. 学费:12000元人民币/

3. 开班日期:2021410(不少于25,额满开班)


五.师资及承办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

六.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除外

2.咨询电话:19821367109

3. 授课地址:(具体授课地址按实际通知为准)

教学点一:浦东长清路120037-502楼。

教学点二:福州路465号 上海书城三楼

4.开班典礼地址: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暂定)

5.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6.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505338162@qq.comIMG_256上戏影视表演培训班(第二期)报名表.docx

7.缴费方式(二维码)

如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具体开班时间和地点,以招生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8. 监督电话:021-6249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