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在职影视演员进修班招生简章(第十期)

发布者:继教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18

为帮助已在影视剧出演的但未经过专业训练的在职影视演员进一步提高塑造人物的能力和表演水平,解决在拍戏过程中出现的台词发音不准确与表达不流畅,镜头前不自如、紧张等现象,加强表演基础理论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现开办“在职影视演员进修班”,专门招收具有拍摄经历的在职演员,由我院资深表演教授担任主教。经考核后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课程内容

所有授课以影视演员工作中所需要的实用内容为主(表演、台词、声乐、形体):

1、表演课程:训练人物的塑造以及镜头前表演要领;

2、台词课程:训练语音的准确发音与台词的正确表达;

3、表演艺术声训课程:训练针对影视对白的声音运用技巧;

4、舞台动作形体课程:训练演员塑造人物的艺术表现力与舞台动作技巧。

二、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的表演爱好者;

2、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各省市话剧团、电视台、电影厂及地方文艺团体中具有一定舞台、影视表演实践经验的演员,以及具有一定基础的文艺爱好者。

三、学制和学费

1、学习周期:共160课时(共计10周,2/周,8课程/次,45分钟/课时;周末两天行课;)

2、开班日期:预计2021320日开课(具体开课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3、学费:15800元人民币/

四、报名及缴费方法

1、 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可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填写完整的附件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chengjiao103@126.com2021年(第十期)在职影视演员进修班  报名表.doc

2、 通过二维码扫码缴费至上戏账户

五、结业

1、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2、相关课程与师资,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实施。

六、报到及上课地址

1、报名咨询地址: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报名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假期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3、上课地址:华山路630

4、报名咨询电话:021-62498120(寒暑假和法定假期除外)

5、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