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51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通知,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项目,分为ABC三种类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推荐项目中的标志性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之间。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名,通过第八届科技委委员推荐的项目不占用此名额。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1年10月11日上午11点之前将下列材料提交至科研处:

1. 《申报表》纸质版本,双面打印,一式3份,项目简介严格限制在500字以内。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不得超过20个页面。

2. 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本,一式2份。

3. 上述材料电子版本,发送至如下任一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者科研处唐瑞内网邮箱。

 

                                                     科研处

                                                  2021年10月3日

附件1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附件2  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pdf附件3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附件4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汇总表.docx附件5  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第八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