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舞台设备维保》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80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舞台设备维保》项目

二、采购内容:上戏实验剧院舞台设备维保项目

预算金额:137,000.00

采购编号:SXCG-DY-2021-0023

三、需求部门:演艺中心

四、采购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设备原由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丰)承揽制造,从设计 研发、生产制作、施工安装到售后服务均由大丰实施。且多年来一直由大丰承揽维保服务,经费由上戏艺术公司承担。2018年,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由大丰进行舞台吊杆系统改造,大丰掌握舞台机械的全套性能、参数及运行指标,并且相关控制软件也是由大丰所开发、对上戏实验剧院的舞台机械最为了解,由其进行维保可控制性强、安全系数高。

综上,专家组同意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与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进行谈判,由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进行上戏实验剧院舞台机械维保。

五、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拟指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浙江大丰文体设施维保有限公司

六、论证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论证的专家(吴志华、陈子平、杨翎翔)共计三名,于202179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三楼剧场管理办公室进行单一来源论证。(见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七、公示期限:

本项目公示期为2021926日至2021930日(5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21930日之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馈。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戏剧学院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2498005